close
10/25是阿兔第一天到我家ㄉ時候~我永遠沒辦法忘記第一次帶它回來ㄉ樣子

那天一看到它我就知道它是上天派來送給我ㄉ禮物~因為這天也是我滴好朋友生

日ㄉ時候~等於我朋友生日ㄉ時候也是我家阿兔生日的時候

到縣再來我們家已經2個禮拜多了-他剛到我們家的時候他完全

都不太敢動也不敢吃東西喝東西,到縣再還會主動跟我們要食物吃勒

如果我們不要給它吃它還會生氣跟之前真的差滿多的。

現在他已經長大許多嚕~它現在還會做出許多好笑滴舉動

例如有一次我把籠子上面的門打開讓它透透氣結果他竟然跳到上面

害我嚇到了~!結果後來他自己又跳到籠子裡面真是上演一齣驚魂記阿

不過也是因為這些舉動跟我們家這隻阿兔讓我們家的生活過的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3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